字不成书

天青色等烟雨🌧️而我在等你

一位有故事的博主
一个可以倾诉的树洞
封面背景@南客


江湖字体,无名无派,幸得你喜爱,甚是荣幸。私信评论都会回复,如有疏忽,还望见谅…

七夕文素接龙(第七棒)

✨1.告诉你,一想到你,我这张丑脸上就泛起微笑。还有在我安静的时候,你就从我内心深处浮现,就好像阿芙罗蒂从浪花里浮现一样。 王小波

✨2.你是非常可爱的人,真应该遇到最好的人,我也真希望我就是。《爱你就像爱生命》

✨3.情长纸短,还吻你万千

✨4.我一天一天明白你的平凡,同时却一天一天愈更深切地爱你。你如照镜子,你不会看得见你特别好的所在,但你如走进我的心里来时,你一定能知道自己是怎样好法。 朱生豪
✨5.要是爱你爱的少些,话就可以说的多些了。《傲慢与偏见》

✨6. “我在这个地方混迹了好几十年,眼里好像只留下了你。”
“我没见过比你好看的人,我想世界上是有的,但我没见过。”
“你不要担心,我不会离开你。”
“我最喜欢你。”

✨7.你来吧,我想我已经准备好了。

准备好和你一起吹夏末海边的晚风,准备好在十二点的夜晚邀你喝一杯晚归的酒,准备好在秋天的黄昏之后与你一起数淡淡星辰,准备好相遇,准备好真心,准备好爱你。

万事俱备,我只欠你。
第八棒@-钺灵君- 

评论(5)

热度(5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