字不成书

天青色等烟雨🌧️而我在等你

一位有故事的博主
一个可以倾诉的树洞
封面背景@南客


江湖字体,无名无派,幸得你喜爱,甚是荣幸。私信评论都会回复,如有疏忽,还望见谅…

置顶🔝

✨这里字不成书(。ì _ í。),如不嫌弃,可以唤我瓜瓜(呱呱也成,哈哈哈哈)
这里是我的世界,也是你的。
生于南方,长于北方,但是个地道的南方人。虽是个手写博主,但其实字丑的很。难登大雅之堂,能得你喜欢,实属荣幸!江湖体,想学认真练字的小伙伴请不要学我!当然,我也会加油努力的💪

喜欢周杰伦,喜欢陈奕迅,也喜欢喜欢我的你们。

致力于成为一个有趣的灵魂。如果你愿意,欢迎你来找我尬聊。

虽然不善言语,但是愿意去倾听你的故事。如果你有故事,或许我们能喝上一盅,聊上三天三夜。

私信和评论都有看,也会回复。如有遗漏或迟到,烦请见谅。

眼熟约字,能力有限,要求高的,烦请另寻他人。自知能力很差,批评教育就不麻烦大家啦~如果有你喜欢的素材,欢迎私信

常用笔:毕加索钢笔、凌美、吴竹美文笔、斑马秀丽笔

如果觉得lof的信息通知不行,也可以加我qq:97495793,标明身份就好啦~(。・ω・。)ノ

愿你三冬暖,
愿你春不寒,
愿你天黑有灯,下午有伞
愿你此生尽兴,赤诚善良


感谢看到这里的你们。我真的很喜欢你们。💕

评论(24)

热度(49)